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基础教学部成立于2020年4月,是与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同步成立的教学机构。

基础教学部现有专职教师34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28人,学士3人;教授5人,副教授7人。学历、职称结构合理;学缘广阔,分别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等多所著名高校;有全国优秀教师1人,河南省省级教学名师1人。并且专业结构合理,完全满足我校公共基础课的教学需要。

我部将以为全校各专业的高等数学、经济应用数学、大学语文、大学英语、大学体育与健康等公共必修课程的讲授任务为己任,并组织开展春秋全校体育运动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以活跃学校氛围,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

现设有数学与统计教研室、英语与汉语教研室、体育与健康教研室三个教研室。

基础教学部全体同仁,将常怀感恩之心,忠于党的教育,忠于林州建院,始终秉持以生为本、为专业服务、教书育人的理念,为学校培养素质全面、基础扎实、技能过硬、社会需要、具有工匠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必不可少的专业基础。

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我部将围绕教学,大力开展教学研究;结合学校实际、地域特色、专业特点开展具有广泛应用价值的横向课题研究;同时将积极申报承担省部级课题,乃至国家级课题,源源不断地为教学提供营养,注入新的活力。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摆在我们面前的将是任重而道远,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础部全体教师将发扬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与时俱进,牢记使命,与学校共同进步,为学校专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基础教学部

2022.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