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高〔2021〕376 号)要求,经过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我校1项高等职业教育类项目被批准立项,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编号:2021SJGLX933

项目名称:混合式学习下的产教融合英语专业建设模式研究

主持人:惠钦源

主要成员:韩彩虹、何安明、唐晓、孙胜男、张亮、惠秋平

类别:一般项目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省级教改项目立项建设周期一般为两年,特殊情况经省教育厅审核同意后可适当延长,但不超过3年。无故不能完成研究任务或自行中止的项目,按规定予以撤销。

二、省级教改项目实行项目主持人负责制,具体负责项目的调研论证、方案设计、成果总结、实践应用和经费使用等工作。项目组成员在立项建设期内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对因工作变动等原因不能继续研究者,由学校提出变更意见,报教育厅审批。

三、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由学校提出开题要求。开题报告会情况作为项目成果鉴定工作的重要依据之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