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

(文/席家悦 图/张悻华 孙孟钊)2022年5月25日下午,“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董豪老师和杜艳霞老师代表基础教学部参与了本次决赛。基础部全体教师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演讲比赛,并为两位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杜艳霞老师从亲身经历出发,列举研究生期间自身经历的典型案例,以研究生导师为榜样,向各位教师和学生代表生动的讲述了一位即将退休的老教师对学生的认真负责,言传身教的传递了何为师德,何为师风。生动的话语,感人的事件,不仅打动了在场的听众,也让各位评委为之感动。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董豪老师以《将爱洒向操场》为题,生动的讲述了自己从一名学生到一名人民教师的成长历程。在日常教学中,不断完善专业知识技能,调整教法,使得更多学生在体育课上变得积极有活力。只有时刻把师德师风牢记于心,才能做到践行于实际生活中。董豪老师饱满的情绪,展现了一位体育教师的独有激情,令听众感到振奋人心。最终荣获优秀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基础部全体教师会继续认真学习和响应党和国家对教师师德师风的要求和号召,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把教书育人放在首位,为学生上好每一堂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