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

(文/谢霄 图/谢霄)2022年1月4日,在行政楼502,基础教学部直属支部与教师党支部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袁付顺主持,主要围绕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

生活会着重从以下5方面进行:

1. 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2. “是什么”关系到党的性质宗旨,“要干什么”关系到党的使命任务;

3. 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群众意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4. 时刻有风险意识,要增强忧患意识;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