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部在全省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文/席家悦 图/席家悦)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师〔2022〕97号)精神,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2022年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我部教师积极参与,经学校层层遴选和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部共5篇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获奖,其中,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

上报的基础教学部(思政部)董豪老师的文章《洪疫无情,人间有爱》、基础教学部(思政部)黄丹愉老师的文章《上好思政课,做好引路人》荣获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二等奖,基础教学部(思政部)谢霄老师的文章《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基础教学部(思政部)杜艳霞老师的文章《以为鉴》、基础教学部(思政部)席家悦老师的文章《始于真实,显于点滴》荣获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三等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