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全体教师例会---总结经验继往开来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文/席家悦 图/席家悦)11月17日下午,在行政楼503召开了基础部全体教师工作例会。会议由袁付顺教授主持,在会上,袁主任首先请三位新入职的教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随后,袁主任向各位教师传达了学校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的精神。例会上,学校对我部在申报专业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闫俊娜副教授的公开课提出表扬。接着,袁主任传达了学校近期教学工作计划,并结合基础部的实际情况,具体安排部署了我部的各项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圆满完成各自的教学任务,同时要按照学校要求合理安排时间,进行课程互听互评,切磋技艺,共同提高。之后,袁主任对于学校马上要举办的青年教师技能大赛,进行了积极的动员,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不断提升授课能力。最后,惠钦源副主任组织大家对闫俊娜副教授的公开课进行了探讨,各位教师在讨论期间互相受到了启发。孙胜男教学秘书对因教学安排调整而需要补课的教师提出了几点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安排好各自的教学课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