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全体教师参加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修订)工作专题培训会

(文/教学工作部 图/教学工作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2022年6月6日下午3点,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修订)工作专题培训会,会上特邀请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薛建荣教授作线上专题报告。

薛建荣教授以《“岗课赛证”育人模式下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方法与实践》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他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河南省相关文件精神,以及个人的研究和工作实践,从人才、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模式等几个重要概念的界定入手,详细讲述了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原则和依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方法、“岗课赛证”一体化育人、专业群的建构等六个方面的问题。薛教授的报告持续了将近三个半小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