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与基础部教师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文/谢霄 图/谢霄)2022年6月9日上午,为落实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计划,鼓励支部成员践行青年使命、勇担历史重任,中共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与基础部教师党支部在行政楼502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基础部教师党支部书记闫俊娜主持。

会议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正式程序进行。首先,本次发展对象董豪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现实表现等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随后,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现实表现,并表明愿意介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接着,培养联系人依次汇报拟接收对象在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于是否同意接收做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之后,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投票,经大会表决,本次发展对象董豪被成功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作为此次唯一的预备党员董豪同志表态发言,首先,对党组织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严格按照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为党着想,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正式的共产党员。基础教学部教师党支部书记闫俊娜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她希望董豪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应注意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多关注时事,并以此为契机,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积极为党和人民服务。

59825

最后,基础部党总支书记袁付顺对会议做总结发言。首先对新党员表示祝贺,随后指出,此次接收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同时希望新发展的董豪同志能够担当好新的使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向老党员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党的各项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