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就近期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安排召开部门例会

(文/石楠 图/石楠)2022年10月1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行政楼503办公室召开全体教师例会。会议由袁付顺主任主持,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袁主任通报了近期的几项工作情况,包括正常教学秩序的维护、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暨教工趣味运动的筹备情况、以及新增音乐表演专业的论证工作等等。尤其是近阶段,疫情形势不断变化,日趋严峻,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教学从线下转入线上,又从线上转入线下,往往情况紧急,时间短,任务重。基础教学部的全体教师,都能以大局为重,克服重重困难,按要求及时“转型”,保证了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袁付顺主任对此充分肯定,对大家高度的大局意识提出了表扬。

然后,袁主任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当务之急要做好各门课程的补考工作,试卷要符合要求,通知要切实到位,组织要严密,监考要负责,试卷批阅要认真,成绩录入要及时,归档材料要完整。二是要求各教研室要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教材、内容、进度问题,要求同一门课统一教材、统一内容、统一进度。三是对公共艺术教育及体育工作迎评工作作出了安排。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