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新学期首次召开行政人员会议

(文/杜艳霞 图/杜艳霞)2023年2月1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行政楼502召开行政人员会议,会议由闫俊娜主任主持。

闫俊娜主任宣布了近期部门的两件主要事项。第一,新学期本部门的兼职行政人员名单变动及各岗位职责。按照学校规定,新的兼职行政人员名单如下:闫俊娜老师担任基础部主任、惠钦源老师担任基础部副主任、席家悦老师担任基础部教学秘书、杜艳霞老师担任基础部办公室主任、谢霄老师担任基础部汉英团队负责人、朱壮壮老师担任基础部体育团队负责人(兼体测中心主任)、董豪老师担任基础部体育器材实训室主任,李书贤老师担任基础部数学团队负责人。第二,教学能力大赛即将开展,学校要求4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全部参加。闫主任对此提出了自己的殷切希望,并鼓励青年教师要好好准备、提升自己。最后,闫主任和惠主任一同为教师们加油打气,希望部门全体人员能够团结协作,新学期创新佳绩。这次会议时间很短,但落在教师们身上的任务却重,也相信部门主要行政人员能够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