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就近阶段工作安排召开部门例会

(文/石楠 图/石楠)2023年3月1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行政楼503召开部门例会,会议由闫俊娜主任主持。

此次会议,闫主任主要通报了近阶段部门要重点着手准备的工作。首先,闫主任传达了学校下发的文件要求和思想,大力鼓励各位教师要开展科研工作,多立项目、多发论文。在此过程中,闫主任更是希望老教师可以多多帮助和带动青年教师成长。不仅如此,闫主任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来激励各位教师,提醒教师们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搞科研,要自己慢慢摸索体会、打好底子,为提升自己做好铺垫。然后,闫主任提出课程思政示范课的要求,希望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深入挖掘育人元素,注重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上的教育。最后,闫主任请教学秘书席家悦老师为教师传达了教学精神。席老师强调教师上课必须要带教案、教材、教学进度和课程标准等,要认真备课、课堂记录本做好记录、多去听课吸取他人的优秀经验,要多鼓励学生等。相信各位老师在听完会议精神之后一定会干劲十足,不仅可以做好教学工作,在科研方面也可以更上一层楼。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