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文/席家悦 图/席家悦)本周四(9月9号)上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教师节表彰大会。

学校共表彰了20名优秀教师以及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其中基础部教师袁付顺、惠钦源、闫俊娜、孙胜男、崔会丽5老师获得“优秀教师”的荣誉,接受了学校的表彰。

此外基础教学部闫俊娜教师还获得了“林州建院第一届中青年教师说课技能大赛”的一等奖,孙胜男和崔会丽老师获优秀奖。同时,基础教学部获得优秀组织奖。这些荣誉的获得,凸显了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勤勤恳恳工作的态度,爱岗敬业的理念,做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引领其他教师在基础部做出更棒更好的成绩。

最后基础部优秀教师代表闫俊娜在表彰大会上发言,希望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全体老师可以勤勤恳恳的工作,为林州建院做出更多自己的贡献。

A1CB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