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林州建院教学工作部关于举办青年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系 (部) :

为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备战即将举行的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教学工作部决定于 10 月 30 日 (本周日) 开展青年教师培训工作。

培训时间、内容与培训地点:

上午:8:00-11:00 讲座《备课技能》  (主讲人: 宋太平教授) ,地点:行政楼一楼报告厅;

下午:2:00-2:30 观摩教学《桩基础施工》  (主讲人:智能建造系李海凤副教授) ,地点:2 号教学楼 2223 教室;

    2:40-5:00 讲座《2023 年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经验交流》  (主讲人:智能建造系王中副教授) ,地点:行政楼一楼报告厅。

要求:

(1) 上午的讲座要求没有参加过 2022 年 8 月新教师培训的青年教师必须参加,同时也欢迎其他教师参加。

(2) 下午的培训要求全体青年教师 (45 周岁以下的教师) 必须参加。

教学工作部 

2022 年 10 月 27 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