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称评审公示

根据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经基础教学部对2023年职称申报人员师德表现、履行岗位职责情况、教学、科研能力进行综合评议,拟同意推荐基础教学部韩冬、李丽、李瑶三位教师进行讲师职称资料复审。为确保职称评审的公平、公正,按照职称评审审批程序及有关政策规定,现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评审通过人员的申报材料在系部进行公示。公示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即2023年10月30日至11月01日)。

任何老师如对公示范围内评审对象的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结束之日前直接送达方式提交至系部主任办公室(行政楼502),凡以匿名形式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对反映的情况或问题,相关责任部门将严格按照职称管理工作相关政策规定予以核查。

电话:13526165928

基础教学部

2023年10月3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