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例会

(文/席家悦 图/席家悦)2022年5月18日下午16:00,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于办公楼503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会,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袁付顺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一共有三个议程。第一,袁主任通报了学校教学例会的有关内容,就教师着装仪表、上课迟到、上课拿手机、课件制作、课堂管理以及教师“五带”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从这次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结果看,我部教学工作得到了校级教学督导组的肯定,特别是对闫俊娜老师的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第二,袁主任通报了本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期末的各项工作作了详尽的布置安排。指出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而且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会上特别强调要把期末考试工作和暑期工作安排好,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努力,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第三,惠钦源副主任针对近期出台的考勤制度,提醒各位教师合理安排打卡时间。

会后,袁主任要求全体教师确立个人目标,立足本职,以身作则,查找总结本学期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找差距,抓落实,以促进下学期工作的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