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全体教师例会—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

(文/席家悦 图/席家悦)2月19日下午,在行政楼503召开了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工作例会。会议由袁付顺主任主持。

会上,袁付顺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扼要领学了2022年学校必须完成的GS(Goal Setting)目标任务和KPI(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指标,要求大家做到心中有数,前行有目标,行动有力量。然后,重点根据学校GS目标任务,结合我部的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基础教学部本年度、尤其是本学期要做好的几项工作。第一,教学方面。强调人才培养和教学是基础部全体教师的根本和首要任务,因而要求各位教师需要备好课,上好课,圆满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第二,科研方面。各位教师需要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勿忘科研,积极申报各级课题,发表论文,还要积极申报各级各类奖项,注意时间节点,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第三,全力筹备和组织好第二届全校春季运动会。第四,数学建模竞赛。5月份要举办全校数学建模竞赛,9月份要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力争取得理想成绩。第五,党建工作。积极投身到“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中来,搞好组织发展工作。第六,完成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等布置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最后,惠钦源副主任传达了学校额定教学工作量的新规定,要求各位教师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完成年度教学工作量,并实时关注科研考核方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