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本周三下午我部教师闫俊娜副教授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高数公开课

(文/孙胜男 图/席家悦 孙胜男)本周三(11月10日)下午,我部教师闫俊娜副教授在2号教学楼225阶梯教室,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公开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公开课的主题为高等数学中函数的连续性。开讲后,闫老师首先通过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例子,引入了的授课主题“函数的连续性”。接下来她巧妙地借助于图形给出了连续性和间断点的有关定义,并重点强调了函数连续性的三个条件及判断方法。然后通过典型例题,说明解题思路,揭示解题规律,展示解题方法,归纳解题步骤。最后对本次教学内容进行了简短的小结,并布置了课外作业。整个教学过程声情并茂,图文并重,妙语连珠,言简意赅,由浅入深,深入浅出,环环紧扣,一气呵成,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公开课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闫俊娜老师的公开课,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使他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学到了知识,受到了熏陶。使与会教师深受启发,收获满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