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第一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文/席家悦 图/朱壮壮 谢霄)2021年12月8日下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分文、理两组在2号楼2412和2509教室同时举行。

本次大赛的决赛内容分为说课、讲课两个环节,其中,说课5分钟,讲课15分钟,要求总时间控制在18-20分钟。为保证决赛分数的公平和公正性,现场采用去掉一个最低分、一个最高分,之后取剩余分数平均值的计分办法。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排出了决赛教师的名次,我部教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评委在赛后评价到:孙胜男老师讲的“Getting A Job”,采用图示和小视频方法,极大地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席家悦老师选用小组讨论法开展教学,显得恰当,有分寸,展示了运用教育教学理论,驾驭教材和对学情掌握的过硬本领。

本次技能比赛不仅展示出我部教师的风采,更是与其它系部教师互帮互学、互相交流的机会,在锻炼自己的同时,又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也为我部教师在观赛及参赛后创建了一个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的机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