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第二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总结

(文/朱壮壮 图/朱壮壮)根据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计划在4月中下旬举办校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宋太平校长等学校领导和袁付顺主任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本学期伊始,体育与健康教研室全体老师就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和开展。

我校各专业学生人数差异较大,为更合理进行报名参赛,本届运动会特制定分代表队的报名方法。其中,甲组(大专):智能建造系共分成5支代表队、数字经济系共分成2支代表队、人工智能系共分成2支代表队;乙组(中专):按照各专业人数共分成四个代表队。结合本学年学生人数,本届运动会共设比赛项目十项,包括:男子、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

根据运动会径赛和田赛比赛项目设置和各项目限报运动员人数,在现有比赛器材的基础上于2月底申报了径赛起跑器、海绵跳高垫、玻璃纤维跳高杆、道次墩、计时秒表、标志桶等用品,为运动会各项比赛能够顺利进行提供了物资保障。

学校教学工作部于3月10号发布田径运动会报名通知。在全校学生积极踊跃的报名后,于3月20号对运动员名单进行分类整理,统计得出各类比赛项目总报名人数共计362人,其中径赛中的100米、200米短跑项目和田赛中的铅球项目报名人数比例最高。在对各项目运动员进行分组整理后,形成了运动会比赛秩序册初稿。在袁主任的带领下,体育与健康教研室全体老师就运动会秩序册的内容进行了多次商讨、修改,于3月底完成了运动会比赛秩序册的定稿。4月5号,在与集团供应链的多次对接后完成了运动会申报器材的验收、安装和调试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