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基础教学部新学期召开第一次部门例会

(文/石楠 图/石楠)2023年2月1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行政楼503召开全体教师例会,会议由闫俊娜主任主持。

新学期,新开始。首先,闫主任对新入职的几位教师进行了介绍和欢迎,希望教师们可以在这里更快地成长,并打开拳脚发展自己。其次,闫主任传达了学校人力资源部门关于5+1政策自上而下的调整,我们基础教学部从办公室主任到教研室主任也都发生了一些改变,但是无论怎样,闫主任都希望教师们能够团结一心,共同进步,相信基础部的各位教师也是如此心情。然后,闫主任通报了近阶段的几项工作。一是对年前工作的总结,重点提出对席家悦老师,朱壮壮老师,谢霄老师等几位教师的表扬,二是本学期的重点教学安排,希望年轻教师对教学能力大赛认真对待和准备,并在这个过程之中发扬自己的光彩;此外,闫主任也希望体育老师能够对今年上半年的运动会加以重视,提前部署和安排。

会议的最后,惠主任也提出了自己对教师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对部门的各项工作加以理解和支持,并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各位教师都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和基础部一起变得更好。



返回顶部